我知道你們很想我!!      對吧?!!對吧對吧對吧對吧對吧?!

唉呦~說出來沒關係啦~~很想我吼吼吼吼吼??~~對吧對吧= =?

 

發這篇幾乎都把我的電繪圖拿光了QWQ!!

20150524  

妹子送上

 

 

大姊去澳洲

會考績分93、四級分

看一大堆的電影

紙牌遊戲

謝師宴

畢典

烤肉

該死的差點拿不到畢業證書

跟我談繪畫教學?!

端午節不適合粽子配啤酒,就醬

 

會考前~~~就用「地獄」來形容吧?

上夜輔,上學期讀書讀到想吐,頭暈

國三下學期就開始鬼混

翹課、翹補習班、翹課、浪費時間、再翹課

翹課幹嘛? 吃火鍋、去HERO家玩大富翁

 

『我們都是媽媽的驕傲』by阿貝

11270214_936882739708428_6775316899295333696_o  

 

到最後會考前兩天我放棄了

 

怎麼說呢?~~~~~~我大概就是那種人吧?

靠心情做事的人,只做自己想做的事

 

好啦,給接下來要考試的人一句:堅持到最後

 

 

會考後?

要幹嘛我其實也不知道,最苦惱是每天早上都在想:要帶什麼去學校?(書包輕輕的好不舒服......

去學校,睡覺,聊天,看電影,玩紙上遊戲(007)

我們這班真的瘋了,花了900元去租片子

害班費負1500,又是租一堆恐怖片((很噁.......德古拉好看!!!!!

還看了歌喉讚1,之後全班瘋起「杯子歌」,下課、午休都不得安寧= =

 

體育課都帶繪本出去的

 

最後一次的技藝班

恩,在地科教室畫畫

11275687_996122170400087_1096011782_o  

 

自然實驗!!

東奔西跑的都找不到化工行買材料.....錢還是自己出QQ....

「史萊姆」.....恩,有位能容忍你實驗失敗10次的朋友真的很重要

HERO很不爽「然後」兩字,7分鐘的預報裡用這兩字拖了5分腫?!

哈哈,結報我是打閃電戰的XD!! 22張PPT7分鐘講完  (緊張得要命.....嘴巴會發抖QWQ

2

 

12

 

13  

 

14

 

20

 

 

辯論比賽!!

奧瑞岡辯論333

正方三人,反方三人

申論.質詢.答辯各三分鐘

 

第一次的題目「臺灣應廢除死刑」正1反2

沒人選我上台,只好當計時的.....

第二次的題目「同性家庭應合法」正3

注意對手有哪裡資料找不足的

拖對方時間

注意自己的態度

激動點、眼一些戲

堅持自己的立場

不要離題

恩,大聲才是王道-w-

 

謝師宴吃千葉470、烤肉230、班費45元

我的獎學金800就這樣沒了

 好啦,吃千葉也只不過是玩自拍玩一小時

烤肉都是一大堆灰沾在食物上不敢吃,潑水好玩:P   (後面那個就是被潑溼的

請媽媽來幫個「小忙」XD?

IMAG1105  

 

畢業典禮哈哈兩字帶過

喔,等等

我的學校有舉行放氣球,全體畢業生在氣球上寫些心願然後集體放出去

蚊子在上面寫了「CALL ME Handsome Boy」 還真的寫上她的手機號碼

結果這顆氣球卡在學校的樹上XDDDDDD

希望有帥一點的學弟看到能隨手撿垃圾

 

就這樣國中最後的回憶

屁啦! 之後再補照片

 

 

說到畫圖、經營痞客邦

有時間了確沒靈感,實在產不出圖來

就在這時!

我在巴哈遇到一些繪友,用Google+hangouts來和他們一起畫圖、聊天

給我繼續畫下去的動力,感恩

又恰巧遇見我哥在練習打字,想說我也來試試看

看著那成績越來越好的感覺也不錯

 

書丟一丟、圖丟一丟

要高一了,夠老了

 

 

被我哥說:好噁

畫不下去了.......(仿畫

20150617

 

脖子畫太長的習慣....恩....改不了QAQ.....

20150613

 

在G+和大家一起畫的第一張圖

有個小丑控的姐姐幫我出題wwwwww

實在是受不了合併圖層的誘惑OTZ.................

20150601

 

投稿「中市青年」囉~~~~~會考完後一堆高手出現= =",還沒選上的樣子.....

原本沒畫右手的:P,哥哥強迫我一定要加上去....好啦,謝謝你讓電腦給我

20150531

 

背咚?

好久不見的自家兒女?

20150530

 

蝴蝶結最費時

20150524

 

殺時間、殘害眼睛,就這樣

20150523

 

重點貓耳

20150520

 

再度殘害眼睛

20150503

 

靠北.....手上拿的刀呢?= =

20150503(2)

 

我大概一輩子畫不好灰階吧......

20150405

 

幫哥的朋友畫圖

聽說是用在實況的頭貼

20150316

 

嘟嘟嘴青蛙王子

盯2分鐘後會吐舌頭喔

20150315

 

忘記她誰的人看首文..我知道你們忘記= =

 

20150620

 

 

 

 

我想你們

 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Peter兔 的頭像
Peter兔

Peter兔的瘋世界

Peter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5)

發表留言
  • 梅紫子
  • 畫風梅喜歡 >/////< 感覺很優雅~ 配色也很舒服的FU
  • 本人習慣先畫灰階再用顏色覆蓋上去比較方便調配色
    謝謝梅!!

    Peter兔 於 2015/08/01 10:31 回覆

  • 驿传酱恒
  • 很喜欢大大画的图呢!!!
    尤其是电绘!!!
    所以,就一篇篇文点来看完了!!!!

    期待大大的新作品!!
    还有希望可以和大大做个朋友!!

    就这样,我是驿传酱恒!
    请多指教!!!
    一起加油!!!
  • 嘿嘿~謝謝你的稱讚!! 天啊~~我超感動的(((o(*゚▽゚*)o)))
    力量都湧上來了我會繼續加油的!!

    以後也請多指教啦~~~~~

    Peter兔 於 2015/08/01 10:17 回覆

  • 悄悄話
  • 豆芽菜
  • 偶的留言被吞了TTATT
    嘛,那偶再說一遍好了w
    小兔,偶來了。
    上次合作的條漫,其實偶早就弄好了
    但不知是否被吞了,沒看見你的回覆
    如果看到請留言,偶會把畫好的條漫交給你w
  • 我沒看到留言啊OAO!!!~~~~~~~~~~

    我..我......好想找個洞跳進去Orz

    Peter兔 於 2015/08/11 17:13 回覆

  • 悄悄話